fbpx
391
0

Evil Geniuses 正式簽入zews作為隊中教練

391
0

北美隊伍Evil Geniuses已經宣佈早前離開MIBR的巴西藉教練zews作為他們隊中新一任總教練。

這名32歲巴西藉教練早前離開MIBR,他將會接任早前ImAPet所漏下的Evil Geniuses總教練的位置,事關ImAPet因為與EG隊中選手tarik及stanislaw發生衝突。

這次標誌著zews將會第二次加入北美隊伍,他曾在2016年11月至2018年12月為Liquid擔任教練一職。

zews 加入EG
Photo courtesy of HLTV

zews將會於EG與stanislaw重聚,他們曾在Liquid隊中一同作戰。但是在經歷一系列不理想成績之後,stanisla被放入後備名單並於Twitter上透露,他和教練關係不好並提到:“歸根究柢,我們基本上是兩個不同類型的領導者。”

Evil Geniuses將會在今晚凌晨4點的ESL Pro League Season 11 北美賽區中於敗者組決賽中迎戰巴西戰隊FURIA。

Evil Geniuses陣容如下:

 Peter "stanislaw" Jarguz
 Tarik "tarik" Celik
 Vincent "Brehze" Cayonte
 Ethan "Ethan" Arnold
 Tsvetelin "CeRq" Dimitrov
 Wilton "zews" Prado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