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1
0

ESEA MDL全球挑戰賽S33 將會推遲舉行

381
0

賽事主辦方ESEA宣佈了推遲舉行ESEA MDL全球挑戰賽S33的決定,該賽事原定於4月份舉行並於ESL Pro League S12中享有3個參賽名額。

ESEA在公告中透露,他們最近的安排就是在ESEA S34賽季舉行期間的某一段時間補辦全球挑戰賽,事關由於ESEA S34賽季舉辦時間並不是與今年9月開始的ESL Pro League S12賽季同步,因此ESEA S34賽季將不會擁有MDL全球挑戰賽。

ESEA MDL全球挑戰賽S33成為最新的賽事因武漢肺炎(COVID-19)爆發,目前線下(LAN)賽事均被逼推遲、取消或以Online作賽,加上目前各國的旅行禁令以及對公眾健康安全的擔憂,令到線下(LAN)賽事會有一段長時間消失於大家眼前。

Photo courtesy of ESEA

由於ESEA MDL全球挑戰賽S33 將會推遲舉行近五個月時間,所以ESEA修改了參加這個賽事的陣容限制,允許他們在陣容中作出兩個改動。這個改動令到北美MDL出線隊伍Triumph成為最大得益者,事關他們最近失去了Voltage及Asuna。

由於賽程重疊關係,擁有ESEA MDL全球挑戰賽S33的隊伍可以選擇退出ESEA S34,因為這個決定可以令他們減少於S34賽季未能取得前列名次而失去下屆MDL聯賽資格的風險。

ESEA MDL全球挑戰賽S33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Screenshot from Liquipedia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