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2
0

Liquid橫掃Evil Geniuses 稱霸ESL Pro League S11 北美賽區

412
0

北美戰隊Liquid於ESL Pro League S11 北美賽區總決賽上以 Dust II(16-11)及Vertigo (16-9)總局數3:0擊敗Evil Geniuses奪冠。

Liquid與Evil Geniuses於今季賽事中已經是第三次雙方交手,而早兩次交手都是Liquid勝出,但是這兩場賽事的局勢相對緊湊,而這一次Liquid以一個令人信服的表現擊敗老對手Evil Geniuses,因為Liquid於勝者組決賽晉級總決賽階段,所以他們將擁有總局數1-0優勢。

在這場總決賽中,NAF於Dust II的出色表現,來到Vertigo則輪到EliGE交出發揮,這對雙人星協助Liquid以3-0橫掃Evil Geniuses。

NAF和EliGE在總決賽中大放異彩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第一張地圖為Liquid的Dust II,他們於Dust II與EG交手的戰績為1勝1敗,這次Liquid 於CT上主導局勢並以10:5完上半場,加上他們贏下手槍局後比分擴大到13:5,EG進入full buy一口氣拿下5分,但是NAF馬上交出一個1v3 clutch為Liquid以16:11拿下這張地圖。

來到EG的Vertigo,EG憑著tarik及Ethan於手槍局打出2v4,上半場局勢變成了NAF對上Brehze,雙方不斷為隊伍搶下分數,Liquid以8:7僅僅領先,換邊後Liquid的EliGE加入戰團並交出17個擊殺為Liquid以16:9贏下Vertigo並總局數3:0擊敗Evil Geniuses勝出ESL Pro League S11北美賽區。

Liquid vs Evil Geniuses選手數據:

ESL Pro League S11 北美賽區獎金分配:

  • 1st. Liquid $90,000USD
  • 2nd. Evil Geniuses $45,000USD
  • 3rd. FURIA $33,000USD
  • 4th. MIBR $23,000USD
  • 5th. 100 Thieves $15,000USD
  • 6th. Swole Patrol $13,000USD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