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3
0

GODSENT及Dignitas受邀參加 Elisa Invitational

353
0

隨著Dignitas及GODSENT收到邀請將參加北歐賽事Elisa Invitational後,該賽事目前剩下一個丹麥隊伍邀請名額。

Elisa Invitational原定以LAN賽事舉行並提供兩個名額晉級至BLAST Premier春季 Showdown,但是因為武漢肺炎爆發(COVID-19)後,Elisa Invitational及BLAST Premier春季 Showdown均被改為線上作賽(Online),而Elisa Invitational將會於4月30至5月3日期間進行。

GODSENT將會出戰Elisa Invitational來爭奪晉級名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隨著Dignitas被主辦方邀請後,GODSENT亦成為第二支瑞典邀請隊伍,即使GODSENT陣中只有一名瑞典藉選手,但是主辦方根據GODSENT的戰隊據點把他們作為瑞典隊伍邀請。GODSENT目前世界排名第20名亦是目前該賽事排名最高的隊伍。

Elisa Invitational參賽隊伍名單:

BLAST Premier春季 Showdown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