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8
0

MAD Lions險勝MIBR問鼎Flashpoint 1

388
0

丹麥戰隊MAD Lions於決賽中以Mirage (13-16)、Inferno (16-13)及Train (16-13)總局數2:1反勝巴西戰隊MIBR勝出Flashpoint 1冠軍。

這個由Tricked Esports班底為骨幹的MAD Lions對上一次打入大型賽事的決賽是V4 Future Sports Festival 2019當時他們曾在四強淘汰MIBR。而在決賽之前MAD Lions曾與MIBR交手,當時MIBR於勝者組決賽以2:1擊敗MAD Lions率先晉身決賽階段。這次賽事最終MIBR亦未能打破最近20個月的冠軍荒,至於丹麥隊方面他們打入淘汰賽階段之後決定繼續留在美國出戰剩下的賽事,最終奪得冠軍的他們亦彌補了無法返回歐洲出戰ESL One: Road to Rio的失望。

而MIBR就來到他們成員有份投資的YeaH! Gaming所擁有的Gaming House出戰剩下賽事,來到賽事第一張地圖Mirage,先T side的MAD Lions 先聲奪人贏下手槍局並連帶3個回合,但是受限於Ping問題他們叫出了技術暫停,暫停過後就由MIBR主導局勢。

MIBR先後有fer及FalleN各自交出三殺為MIBR追平至4:4,AcilioN及acoR於force buy贏下2vs4 after plant ,一回合後Bubzkji再打出1v2 clutch為MAD Lions擴大到7:4,但是MIBR站穩陣腳後慢慢上半場比分反超8:7。

下半場開始後,儘管MAD Lions贏下手槍局及接連一些回合,但是FalleN及fer為進攻方交出強大的火力,令到MAD Lions於下半場不斷落敗,MIBR以16:13取得Mirage。

來到MIBR的Inferno,繼續由MAD Lions贏下手槍局,MIBR打算於Round 3 force buy但是被sjuush打出三殺瓦解攻勢,上半場比分你來我往,MIBR以7:8僅僅落後。

下半場開始MAD Lions依舊贏下手槍局,這次他們被meyern的Deagle翻盤以及被MIBR反超11:9,不過MIBR的防守出現崩潰,因為他們被acoR和Bubzkji進攻出色的表現帶領MAD Lions以16:13贏下Inferno。

最後一張地圖為Train,CT Side的MIBR他們的雙人組合fer及FalleN繼續發揮威力一度打出7:0攻勢,TACO亦打出三殺為MIBR於上半場比分鎖定為12:3。

MAD Lions 於Train 成功 come back
Photo courtesy of HLTV

下半場開始後,MIBR成員好像突然忘記如何勝出回合一樣亦為他們埋下落敗伏線,他們浪費了很多個after plant 回合,甚至MIBR四名成員在場上被roe J於B點進行拆彈,sjuush及Bubzkji各自亦交出一個Defuse,加上sjuush於B ramp以UMP打出四殺重創MIBR經濟,最終sjuush及AcilioN於MIBR快攻A點時各自交出雙殺,為MAD Lions下半場打出13:1的攻勢及以16:13反勝MIBR,而且他們總局數2:1稱霸Flashpoint 1。

選手數據:

Flashpoint 獎金分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