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293
0

YeaH 及 MIBR允許參加ESL One:Road to Rio賽事 Valve或放寬關係密切的隊伍參賽同一賽事

293
0

根據Global Esports及HLTV.org的報導,巴西戰隊YeaH及MIBR同樣被允許參加ESL One:Road to Rio賽事,即使兩支隊伍的關係十分密切,某程度上Valve希望讓戰隊重新討論擁有人擁有多支戰隊能否參加同一賽事等相關討論。

於ESL One:Road to Rio北美賽區B組賽事,YeaH將會面對上MIBR,這兩支隊伍重複的不僅僅為國藉,而是MIBR部份選手有份投資YeaH戰隊,YeaH於2000年代為巴西強隊並於2018年被多名巴西選手合夥投資重建,其中包括MIBR現役選手TACO、教練dead、EG教練zews及FaZe選手coldzera,而FalleN亦曾是YeaH項目的投資人之一,但是他已經退出。於ESL One:Road to Rio北美賽區B組賽事,YeaH將會面對上MIBR,這兩支隊伍重複的不僅僅為國藉,而是MIBR部份選手有份投資YeaH戰隊,YeaH於2000年代為巴西強隊並於2018年被多名巴西選手合夥投資重建,其中包括MIBR現役選手TACO、教練dead、EG教練zews及FaZe選手coldzera,而FalleN亦曾是YeaH項目的投資人之一,但是他已經退出。

YeaH進行重建是因為他們希望培育巴西的青年選手作為新一代國際選手,就好像Games Academy之前所做的東西一樣,而YeaH於1月份更加決定將戰隊基地搬往美國。

於ESL One:Road to Rio賽事開始之前,每支戰隊均須填寫利益申報表,列明所有利益衝突,否則可能會導致取消資格/或沒收獎金。

TACO、dead、zews及Coldzera都被列為Yeah的擁有人,儘管據稱他們沒有代表公司做出任何決定。但是投資人與YeaH每年年費的交換,MIBR的母公司Immortals Gaming Club可以選擇一年內以決定好的價格從YeaH Gaming陣容中最多購買兩名選手。

Valve代表與HLTV.org聯繫,解釋說ESL One:Road to Rio的唯一要求是參賽隊伍都需要披露現有的利益衝突,並且將這些細節公開,以便社群可以討論這些細節。這就是為什麼MIBR及Yeah都將被允許參加比賽的原因,但隊伍和選手對他們有競爭關係的任何團隊都不應有任何財務利益。

這個決定可能令到戰隊會重大轉變並可能再次出現青訓隊的回歸,因為之前比賽都採取措施反對擁有多支隊伍的擁有者參加同一賽事後,這些青訓隊都被逼解散。這也是RFRSH Entertainment最初支持四隊戰隊後來決定縮減規模並只專注於Astralis的原因。

以下你可以找到19支參加ESL One:Road to Rio戰隊的利益申報表:

文章來源: HLTV.or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