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11
0

kassad 離開100 Thieves

611
0

北美戰隊100 Thieves於官方Twitter上宣佈隊中塞爾維亞藉教練kassad已經離隊。

kassad最初加入澳洲隊伍可以追溯到2017年,當時他與jks及AZR等一同效力Renegades,後來他返回塞爾維亞並擔任本土戰隊Valiance的教練,但是他僅僅合作四個月後再次重返Renegades再任教練一職。

在過去的兩年間,kassad為澳洲隊伍帶來眾多的成就,他分別為當時的Renegades找到Gratisfaction及Liazz兩名當時於大洋洲中十分具潛力加盟。此外,他為當世界排名第30名的隊伍不斷攀升,分別在IEM Katowice 2019 Major取得八強成績及後於同年的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殺入四強,於Renegades陣容被100 Thieves收購後他們於IEM Beijing 2019不敵Astralis屈居亞軍。

kassad將會離開效力多年的澳洲陣容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自從踏入2020年後,100 Thieves成績中規中矩於IEM Katowice 2020打入淘汰賽後,他們又在ESL Pro League S11北美賽區分組賽出局。

kassad的個人聲明提到,他與選手已經使用多個方法希望改善戰隊成績,但都是迷失方向,同時又提到隊中對於整個戰隊的停滯不前感到不開心。他補充說,他希望繼續他的教練生涯,因此願意接受報價。

100 Thieves陣容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