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9
0

BLAST Rising 2020隊伍名單公佈

419
0

BLAST已經公佈了參加BLAST Rising 2020的16支參賽隊伍,這16支隊伍將會爭奪3萬歐元總獎金。

參賽隊伍當中分別有剛剛於Flashpoint 1取得殿軍的芬蘭戰隊HAVU,另外正參加ESL One:Road to Rio 的Movistar Riders及Heretics亦會參戰,BLAST舉辦這個賽事的原意是為了讓非頂級隊伍亦擁有參賽機會表現自身實力。

BLAST Rising 2020將會於5月4日至22日期間舉行,16支隊伍將會分成四個雙循環小組(Double Round-Robin Group Bo1),小組賽中前兩名隊伍將會進身到單敗淘汰賽Bo3(Sing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直至決出最後冠軍。

小組賽抽籤儀式將會於4月30日星期四屆時將會於BLAST的Twitch 頻道進行直播

BLAST Rising 2020 參賽隊伍名單如下: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