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40
0

Orgless解散並放棄ESL One:Road to Rio名額

440
0

賽事主辦方ESL宣佈北美隊伍Orgless已經解散並不會出戰剩下的ESL One:Road to Rio賽事。

Orgless於今年2月成立他們首戰出戰北美Minor預選賽,之後他們於Flashspoint 1預選賽中取得參賽資格,最終於Flashpoint 1以第5至6名完成賽事在參賽過程中他們曾擊敗Envy及Chaos等隊伍。由於他們在北美Minor封閉式預選賽取得第7至8名,所以被ESL後補邀請參加ESL One:Road to Rio北美賽區賽事。

Orgless不會出戰剩下的ESL One:Road to Rio賽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Orgless目前於世界排名第34位並且在過去兩個月排名一直上升。他們在ESL One:Road to Rio中進行了兩場比賽,分別1:2不敵Cloud9及以0:2輸陣予Evil Geniuses,但這些賽果隨著Orgless退出賽事而被取消不納入成績之裹。

ESL亦提到由於賽事已經進行關係,所以不會有後補隊伍取得此名額出戰賽事。

Orgless陣容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