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4
0

Sprout與oskar分道揚鑣

374
0

根據德國戰隊Sprout的官方聲明他們已經與捷克選手oskar無法描述的分歧而分道揚鑣。

當HLTV問到離開Sprout的oskar他離隊原因時,他提到自己與隊伍對在比賽的看法完全不同。

oskar加入Sprout效力僅僅四個月,當時他於今月初因為Sprout雙人組k1to及sysroN被BIG簽走後,他與dycha一同加入Sprout填補空缺。

對於Sprout來說這段時間為十分不穩定,儘管他們於ESEA Season 33: Premier Division – Europe及United Masters League Season 2分別排在榜首及取得亞軍成績,但是他們於歐洲Minor封閉式預選賽中首圈出局。

他們新陣容唯一一次LAN賽事就是出戰德國DreamHack Open Leipzig,當時他們分別不敵North及Heroic小組賽出局。

Sprout 陣容如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