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2
0

ESL One:Road to Rio 歐洲區小組賽階段結束!! Astralis FaZe NiP G2躋身淘汰賽勝者組

422
0

經過了三個星期的小組賽階段後,ESL One:Road to Rio 歐洲區已經決定出淘汰賽隊伍名單,其中Astralis、FaZe、NiP及G2躋身淘汰賽勝者組,而Vitality、Heretics、North及GODSENT將會處於敗者組第一輪開始。

A組方面,Astralis因為擊敗NiP的關係,所以考慮到對賽往績,因此Astralis壓過NiP成為A組首位出線,而Vitality將會以小組第三名晉級,至於Heretics、ENCE及fnatic戰績同樣為3勝4負,最終Heretics對賽往績表現比較良好順利取得A組最後一個淘汰賽名額。

B組方面,FaZe一枝獨秀7戰7勝,緊隨其後的G2、North及GODSENT同樣以4勝3負晉身淘汰賽。而剛剛於ESL Pro League S11歐洲區打入的兩支隊伍,fnatic跌入第11名決定戰,而mousesports則在小組賽出局。

ESL One:Road to Rio 歐洲區淘汰賽:

 Astralis vs.  G2 | 勝者組四強
 FaZe vs.  NiP |勝者組四強

 Vitality vs.  GODSENT | 敗者組第一輪
 Heretics vs.  North | 敗者組第一輪

第9至10名決定戰:

 ENCE vs. Copenhagen Flames

第11至12名決定戰:

 fnatic vs.  Movistar Riders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