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2
0

傳Astralis有意羅致JUGi

342
0

根據丹麥媒體TV2.dk的報導,丹麥巨頭Astralis正在找來JUGi加入他們的陣容之內。

這次消息亦認證了DBLTAP早前所發佈的報導,指出丹麥戰隊Astralis正在考慮擴展陣容的可能性,他們與es3tag達成協議組成6人名單後,Astralis似乎還未滿足,據說他們可能會將陣容擴大至8名選手。

JUGi 成為Astralis的最新目標
Photo courtesy of HLTV

由於es3tag的合約需要等到6月尾完結後才能加入Astralis,所以目前為自由身選手的JUGi有可能比es3tag更快加入隊伍,JUGi於4月尾與North的合約結束後變成自由身,但是他效力North及OpTic無法打出他於Heroic與Tricked的表現。

如果報導屬實 Astralis陣容如下:

Nicolai “device” Reedtz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Lukas “gla1ve” Rossander
Emil “Magisk” Reif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Jakob “JUGi” Hansen (後備)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1
haha
3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