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56
0

TIGER 反勝TYLOO 贏得ESL One:Road to Rio 亞洲區冠軍

656
0

蒙古戰隊TIGER於ESL One:Road to Rio 亞洲區決賽爆冷 (Dust II 9-16、Inferno 16-7及Overpass 19-15)以總局數2:1擊敗中國戰隊TYLOO。

這兩支決賽隊伍分別在小組賽中均屈居次名,TIGER於A組不敵ViCi,而TYLOO則被蒙古戰隊D13擊敗。在進入淘汰賽階段後,四強賽事中分別上演蒙古打吡及中國打吡,分別由TIGER及TYLOO淘汰D13及ViCi躋身決賽。

賽事首先來到TIGER所選擇的Dust II上,先做T side的TIGER於手槍局勝出後打出3-0優勢,但是在TIGER好像無法掌握進攻方的節奏,令到TYLOO上半場打出11-1的攻勢並以11:4完上半場,下半場儘管TIGER再次拿下手槍局,但面對手勢火熱的TYLOO只能以9:16失去自己所選的Dust II。

來到TYLOO的Inferno,上半場比分你來我往TIGER以8-7帶著一局優勢進入下半場,下半場形勢一面倒,進攻心思細密的TIGER於Inferno上壓制TYLOO的CT side,再加上nin9及kabal均on fire下,TIGER以16-7完結Inferno並將賽事帶入最後一張地圖。

最後一張地圖Overpass,雙方均在上半場中建立了各自的回合連勝,TYLOO於CT side以8:7完上半場,來到下半場賽事連續經歷了四個回合的Force buy翻盤,儘管TYLOO一度將比分拉開到14:11,此時TIGER改變打法鞏固Bombsite的防守並利用AWP偷人製造人數優勢,TIGER一口氣連追4個回合來到15:14,TYLOO則把比賽進入加時,最終洞悉TYLOO打法的TIGER於加時中一口氣拿下四個回合以19:15完成賽事。

TIGER成功以2:1反勝TYLOO取得ESL One:Road to Rio 亞洲區冠軍並獲得1600RMR積分。

ESL One:Road to Rio 亞洲區獎金 RMR分數分配: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5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