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36
0

eXTREMESLAND相繼宣佈暫時取消亞洲公開賽

536
0

由於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仍然處於蔓延之勢,eXTREMESLAND考慮到各種因素後亦公開宣佈將會暫時取消於9月至11月期間舉辦的eXTREMESLAND CS:GO亞洲公開賽。

自從2016年起,eXTREMESLAND一直為眾多電競選手建立一個公平公正及公開的競技身舞台,秉承過往的傳統,因此這次的亞洲公開賽將不會採用線上的方式來舉行比賽。加上必須考慮到電競選手及各界觀眾的健康及安全為重,因此作出這次的決定。

雖然亞洲公開賽將會暫時取消,但eXTREMESLAND將會採用另一種形式去舉辦其他線上賽如eXTREMESLAND嘉年華活動。其他的詳情內容將會相繼流出,請繼續關注eXTREMESLAND發佈的消息。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3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