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8
0

smooya及Snappi正與TIGER商討加盟一事

358
0

根據HLTV的報導,英國藉選手smooya及丹麥藉選手Snappi正與蒙古隊伍TIGER展開談判加盟一事。

smooya將會以自由身選手身份加入TIGER,Snappi則在四月初被Heroic放入後備名單。這兩名歐洲選手將會為TIGER帶來豐富的經驗,而蒙古戰隊TIGER近況亦相當不錯,剛剛於RMR賽事ESL One:Road to Rio 亞洲賽區中擊敗中國戰隊TYLOO奪冠。但是如果TIGER打算按照報導所說決定更改陣容,他們的RMR積分只會保留1,600分之中的960分,事關他們打算將ncl及nin9換成smooya及Snappi。

smooya可能加入TIGER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當時效力北美戰隊Chaos的smooya因英國當地的領事館關閉辦理美國簽證的服務,令到smooya一直未能獲得P1簽證返回Chaos隊中,最後更加決定離開隊伍,而smooya在效力Chaos打出1.32 rating。

Snappi於2016至18年間首次效力Heroic,經過一輪陣容改組後他於去年9月第二次回到Heroic,因為當時的IGL BlameF離隊轉投Complexity,而最後Snappi離開令到IGL位置轉移至cadiaN身上。

如果報導屬實 TIGER陣容如下:

Gan-Erdene “dobu” Batbold
Batbayar “kabal” Bat-Enkh
Erdenetsogt “erkaSt” Gantulga
Owen “smooya” Butterfield
Marco “Snappi” Pfeiffer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