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1
0

JUGi 加入Astralis正選名單 gla1ve 因身體問題暫時離隊

381
0

丹麥藉選手JUGi已經被Astralis移至隊中的正選名單,與此同時Astralis的IGL gla1ve因為身體問題決定暫時離開隊伍。

gla1ve長時間處於高壓力及倦態後,Astralis宣佈他的醫生及隊中體育總監建議他展開三個月的病假。這個改動亦意味著上星期加入Astralis的JUGi將會很快為Astralis出戰任何賽事。

JUGi 最快會在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上亮相

而gla1ve至少將會缺席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及BLAST Premier Europe Showdown等兩項賽事,亦是Astralis目前賽事日程的接下來兩場賽事。Astralis的體育總監向HLTV提到,如果gla1ve需要進行休養的話,隊中將需要找來第二名選手擔任IGL位置。

JUGi自1月份以來就處於後備名單,JUGi將會於DreamHack Masters Spring 2020上為Astralis首次亮相對陣舊東家Heroic。Astralis已經在星期一整支隊伍集結到丹麥哥本哈根來進行bootcamp。

Astralis陣容如下:

Nicolai “device” Reedtz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Emil “Magisk” Reif
Jakob “JUGi” Hansen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