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1
0

NEO及TaZ將會在HONORIS團聚

391
0

根據一支波蘭隊伍名叫HONORIS在Facebook上宣佈的消息,前波蘭隊伍Virtus.Pro選手TaZ及NEO將會共同加入一支這支波蘭隊伍。

NEO與TaZ自2004年已經在同一支隊伍內合作出戰各個比賽,這對波蘭組合嬴得數個大型比賽的冠軍,例如EMS One Katowice Major,直到2018年的TaZ被隊伍編至後備,就令觀眾再沒看過這對組合一起出戰比賽。

TaZ及NEO在二月的時候已經曾宣佈將會有新的合作計劃,但延遲了3個月才公佈加入這支隊伍的消息,而他們親自選擇兩名隊伍分別是reiko及Prism,另外找來在3個月前被分至後備的STOMP加入隊伍,STOMP過往成績也較為出眾,分別嬴得Games Clash Masters 2019 及 ESL Polish Championship Autumn Finals。

HONORIS現時成員如下:
Filip "NEO" Kubski
Wiktor "TaZ" Wojtas
Daniel "STOMP" Płomiński
Kamil "reiko" Cegiełko
Wojciech "Prism" Zięba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