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08
0

olofmeister因傷病困擾臨時離開FaZe

608
0

目前正效力歐洲戰隊FaZe的瑞典藉選手olofmeister因傷病困擾臨時離開FaZe。

這名28歲瑞典藉選手因為最近感到越來越疲倦,所以他希望藉著休養期間,重拾自己對CS的動力。olofmeister作出這個決定是因為最近兩個賽事中均打出不好的表現,例如於ESL Pro League S11 歐洲賽區及ESL One:Road to Rio 中打出0.9 rating。

這次也是olofmeister第二次以暫時休息來改善他的遊戲中的表現,對上一次休息是於2018年,olofmeister當時休息了三個月,而FaZe當時找來了Xizt及cromen作為olofmeister的替補。當時,FaZe的成績亦十分不穩定,最後他們決定與隊中IGL karrigan分道揚鑣。

olofmeister暫時離隊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在2016年,olofmeister因為手部受傷令到他缺席2個月無法為fnatic作賽。目前尚不清楚FaZe會決定使用臨時隊員或找來另一名選手取代olofmeister的位置他。如果olofmeister不參加下一場RMR賽事 cs_summit 6前返回隊伍,FaZe的RMR分數將會減少20%,亦會令到他們在歐洲區排名由第四名跌至第五名。

https://twitter.com/FaZeClan/status/1264305606535589889\

FaZe陣容如下:

 Håvard “rain” Nygaard
Nikola “NiKo” Kovač
Marcelo “coldzera” David
Helvijs “broky” Saukants
Janko “YNk” Paunović (教練)
Olof “olofmeister” Kajbjer (養傷中)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4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