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98
0

bart4k加入Mazaalai maaRaa則被移入後備名單

598
0

蒙古戰隊Mazaalai決定將隊中成員maaRaa放入後備名單,他們決定找來前Born in Mongolia成員年僅15歲的bart4k加入Mazaalai。

這次改動是在Mazaalai完成Weibo Cup 2020後所作出的改動,事關maaRaa當時因身體問題未能隨隊出戰該賽事,而Mazaalai當時已經找來了yAmi臨時出戰,相信因為maaRaa的身體問題令到Mazaalai需要找來一名選手來取代maaRaa的空缺。

根據HLTV及Liquipedia的記錄,bart4k於今年2月至3月為Born in Mongolia出戰ESEA及Minor公開預選賽賽事,他們一度勝出公開預選賽殺入封閉式預選賽,但是因為bart4k為15歲未符合ESL選手最低參賽年齡而取消參賽資格。

Machinegun的Mazaalai迎來變陣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儘管bart4k目前為15歲加入Mazaalai後不能夠為隊伍出戰RMR賽事,因身體問題而退下火線的maaRaa能夠在舉辦第二次亞洲RMR賽事之前能夠復出亦是未知之數。但是根據Mazaalai內部人員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bart4k將會趕及於第二次RMR賽事中到達16歲並出戰RMR賽事。至於bart4k的首次亮相將會為Mazaalai出戰蒙古本土賽事Yalalt Nadad Hamaatai與一眾蒙古強隊TIGER及D13等爭奪冠軍。

由於Mazalaai將會換人參賽RMR賽事,因此Mazaalai的RMR分數將會減少20%至到920分。

Mazaalai陣容如下:

Temuulen 'Zilkenberg' Battulga
Tsog 'Tsogoo' Mashbat
Enkhtaivan 'Machinegun' Lkhagva
Uuganbayar 'neuz' Nyam-Otgon
Baatarkhuu 'Bart4k' Batbold
Erdenedalai 'maaRaa' Bayanbat (後備名單)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