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34
0

虎牙黑馬聯賽Season 3 即將開始

434
0

賽事主辦方Vision Esports聯同中國網上直播平台Huya TV及5E平台共同舉辦的虎牙黑馬聯賽Season 3將會今日(25號)開始,這個賽季將會有著Very1ZGaming加入。

主辦方Vision Esports舉辦這個賽事的宗旨是因為中國CSGO的職業戰隊由於缺乏長期性賽事,因此舉辦虎牙黑馬聯賽令各支職業隊伍提供機會作賽。黑馬聯賽將會於2020年舉辦十個賽季,每個賽季將會由主辦方及旁述討論後於邀請6支中國及亞洲戰隊(其中中國區戰隊優先)。

因為賽事日程安程關係,這次黑馬聯賽已經是相隔一個月後再次舉行,而上屆冠軍iG及上屆參賽隊伍Aster將會不會參加本屆賽事,而原本取代iG的BTRG亦不會出戰,所以會由Very1ZGaming取代該參賽名額。

這個賽季邀請隊伍包括S2邀請隊伍Lynn Vision、O2、Team Zero.TSG及OneThree,另外增加了兩支新參賽隊伍JiJieHao及Very1Z等,而本屆賽事的大熱門一定為OneThree莫屬,他們在新成員bottle加入後打出接連的好成績更一度擊敗ViCi,而在他們死敵iG沒有參賽的情況,OneThree將會成為奪冠的熱門。

6支隊伍將會處於同一個小組進行Bo2單循環賽制(Bo2 Round-Robin),小組賽前四隊伍晉級淘汰賽階段,淘汰賽將會由小組第一對上小組第三及小組第二對上小組第四等,淘汰賽將會以雙敗淘汰Bo3(Bo3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賽事形勢: Liquipedia

賽程表: 5EPLAY

虎牙黑馬聯賽Season 3獎金分配:

  • 1st. 20,000 RMB
  • 2nd. 10,000 RMB
  • 黑馬獎: 5,000 RMB

黑馬獎得獎隊伍將會由主辦方及旁述選出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