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12
0

Astralis 將跳過參加cs_summit 6

412
0

丹麥戰隊Astralis已經決定他們不會參加歐洲區第二個RMR賽事cs_summit 6。

根據法國媒體1pv.fr的報導指出,Astralis總監Kasper Hvidt提到他們將不會參加cs_summit 6因為他們為了隊伍整體避免因使用了後備選手而被Valve扣減RMR積分。

事關Astralis目前有著gla1ve及Xyp9x正在休養,再加上Astralis陣容由StarLadder Major開始後就沒有作出變陣,如果他們於cs_summit 6上成績十分之差的話,他們所擁有的RMR積分將會被目前更加少。

而Astralis目前以2,400 RMR積分領先第二名的G2,cs_summit 6 將會分享第二高的RMR積分,由於第三次RMR積分賽將會於秋季舉行並擁有最多的RMR積分,因為Valve希望獎勵於Major臨近時表現出色的戰隊。

Astralis目前找來了JUGi及Snappi代替gla1ve及Xyp9x的空缺來出戰DreamHack 及BLAST的賽事,而6月完結後es3tag將會加入Astralis。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