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ESL正積極考慮以LAN方式舉辦ESL One Cologne 2020

376
0

根據HLTV的報導指出,賽事主辦方ESL目前正認真考慮將ESL One Cologne 2020以LAN方式進行的可能性。

ESL目前正在考慮兩個方法,如果當時情況並不適合進行LAN賽事,ESL將會以類似ESL Pro League Season 11的做法,將劃分為多個不同賽區以線上模式作賽,第二個方法就是如期進行LAN賽事,其中包括在德國科隆Studio由8月21日至30日期間進行ESL One Cologne 2020附加賽階段。

ESL向HLTV直白”如果可能進行LAN賽事,那將是LAN賽事。” ESL亦正在評估各方面的因素及風險,最後決定以哪種方式來舉辦ESL One Cologne 2020,事關部份國家已經放寬了因武漢肺炎疫情而實施的旅遊限制,而有些國家仍然在水深火熱當中。

ESL One Cologne 2020是其中一個大型賽事,今年有別往年的賽事,因為ESL正複制當年ESL One Cologne Major的賽制並舉辦LAN預選賽總共會有24支參賽隊伍,該賽事擁有100萬美元總獎金及ESL Pro Tour的Masters Champ.級別賽事。而ESL One Cologne 2020的參賽隊伍名單大部份都是根據ESL Pro Tour的排名來結算,至於ESL早前亦提到他們在舉辦LAN賽事的時候,不希望因為旅遊禁令及簽證問題令到隊伍無法參賽。

此外在本星期較早時間,ESL已經宣佈原定在今年9月舉行的ESL Pro League S12將有可能會以LAN方式進行。

ESL One Cologne 2020 將會在8月 舉行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原定於7月6至12日期間進行ESL One Cologne 2020淘汰賽階段於5月5日宣佈延期,事關德國頒布禁令禁止任何大型公眾活動直至8月底,如果LAN方式舉辦的話ESL極有可能會以沒有現場觀眾的方式進行。

ESL其中一個是受武漢肺炎疫情影響的主辦方之一,事關在今年年頭舉辦的IEM Katowice 2020 因為公眾安全考慮當地州長決定撤銷公眾活動牌照,逼使ESL以沒有現場觀眾的方式進行淘汰賽。

另外,原定舉辦的ESL One Rio 2020 Minor賽事亦被逼取消以及ESL One Rio 2020 Major需要推遲至11月份,因今年第二個Major賽事將會取消所以獎金累積為200萬美元。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2
love
1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