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8
0

byali 加入AVEZ

348
0

byali經過了一個月為AVEZ擔任Stand-in後,這名前VP成員將會加入這支世界排名第62名的波蘭隊伍AVEZ。

根據HLTV上的紀錄,byali為AVEZ出戰了30張地圖並取得1.06 平均rating,以及協助隊伍取得cs_summit 6歐洲賽區封閉式預選賽(Closed Qualifier)資格。

byali加入AVEZ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自從byali於2019年離開Virtus.pro,AVEZ是他離開VP後第一支新隊伍,byali用了很多時間為Wisla Krakow及adwokacik等不同團隊效力,但是他最後選擇了AVEZ而他們將會於6月22日出戰cs_summit 6歐洲賽區封閉式預選賽(Closed Qualifier)面對c0ntact。

AVEZ陣容如下:

Kuba "⁠Markoś⁠" Markowski
Piotr "⁠nawrot⁠" Nawrocki
Kamil "⁠KEi⁠" Pietkun
Kacper "⁠Kylar⁠" Walukiewicz
Paweł "⁠byali⁠" Bieliński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