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63
0

mixwell 退役加入G2 VALORANT分隊

563
0

現年24歲的西班牙藉選手mixwell宣佈他決定離開CSGO並轉戰VALORANT。

mixwell將會成為G2 VALORANT分隊第一名成員及隊長,亦是繼2018年之後mixwell再次重返G2。

mixwell自去年11月以來他已經是非活躍名單之中,當時他一些C9的隊友一同決定加入Gen.G,令到Cloud9陣容名單只有幾名選手,最後C9決定放棄陣容重建計劃並簽入ATK陣容作為Cloud9新陣容名單,而mixwell亦在今年2月正式離隊。

當時他們於Cloud9出戰ESL Pro League S10北美賽區及BLAST Pro Series 哥本哈根2019小組賽包組出局埋下解散伏線。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