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WePlay! Clutch Island 第二階段分組名單出爐

376
0

由WePlay主辦的CIS地區RMR賽事WePlay! Clutch Island在第一階段賽事完結後,他們已經公佈了第二階段的分組名單。

A組就有Spirit、Nemiga、Winstrike及Espada,至於B組方面則與ESL One:Road to Rio CIS賽區大約相同,NAVI、Virtus.pro、Hard Legion及Gambit Youngster同組。

Spirit將會希望複製他們於春季RMR賽事不敗奪冠凡的旅程,至於NAVI則有可能再次面對曾在ESL One:Road to Rio CIS賽區小組賽階段擊敗他們的Virtus.pro及Hard Legion。

https://twitter.com/WePlayCSGO/status/1273919108871065600

而以GSL賽制進行的第二階段小組賽將會在6月23開始,每個小組前兩名隊伍將會躋身雙敗淘汰賽(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