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6
0

StarLadder 希望在休賽期舉辦賽事 被CSPPA拒絕

466
0

根據DeKay於DBLTAP上的報導指出,賽事主辦方StarLadder希望在選手休賽期期間舉辦賽事,但是這個計劃被CSPPA成員拒絕。

根據DeKay引述消息人士的資訊,StarLadder舉辦比賽的動機是因為目前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下所有戰隊及選手都是留在家中出戰各項賽事,各地政府實施一系列封關及旅行禁令的措施後,StarLadder認為減少了選手及戰隊需要前往世界各地的旅行時間後也算是一種休息的方式,但是CSPPA拒絕了這個提議並將休賽期維持在7月6日至8月6日期間。

StarLadder原定於4月13日至5月3日期間舉辦Online賽事Parimatch League,但是後來宣佈發表聲明指該賽事將會延期直至另行通知。此舉令到StarLadder上次舉辦賽事為上年10月的StarSeries & i-League S8賽事。

至於StarLadder未尚公佈今年StarSeries & i-League賽事計劃,但是中國賽事IMBATV 職業聯賽S1 的第一第二名隊伍則擁有StarSeries & i-League Season 9名額,目前未尚清楚StarLadder會否舉行StarSeries & i-League Season 9。

文章來源:DBLTA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