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91
0

ESEA第34賽季亞太公開賽 淘汰賽階段 即將開始 ahq首輪對上新加坡Asking Question?

491
0

由4月21日開始的ESEA第34賽季亞太公開賽進行兩個半月的聯賽階段後,將會於星期四(2日)開始進行淘汰賽十六強賽事,而賽事冠軍將會獲得ESEA全球挑戰賽名額及於賽事中爭奪來季ESL Pro League參賽名額。

本屆ESEA亞太區聯賽為ESEA經過賽事重組後的第二屆賽事,因為上個賽季的ESEA全球挑戰賽受到武漢肺炎疫情影響而延期舉行,所以今個ESEA賽季將不會擁有ESEA全球挑戰賽。而今屆賽事一共吸引了58支亞洲隊伍參賽,其中不乏職業隊伍參加例如蒙古AUGUST、中國ViCi、印度BL4ZE、泰國ZIGMA、蒙古D13、泰國Beyond、新加坡Paper Rex及台灣ahq等等。

ESEA第34賽季亞太公開賽 淘汰賽階段晉級隊伍:

經過16場聯賽賽事後,蒙古戰隊CHECKMATE位聯賽榜首、而Beyond、Huat Zai、Asking Question?、w2c、ZIGMA、TIGER、BL4ZE、Paper Rex、Ember、D13、MiG、Aim4R、ahq、Mazaalai及Regulus等聯賽隊伍均出線淘汰賽階段。

台灣戰隊ahq於聯賽中取得10勝6負戰績以第13名出線,ahq在聯賽階段中曾擊敗BL4ZE、ZIGMA及Aim4R等隊伍,ahq將會在十六強中對上第四名的Asking Question?,雙方曾在聯賽階段中交手當時ahq在Inferno上以16:12擊敗對手。

更新:MrCANI已經在4月1日通過試訓階段正式加入ahq,而dra1gen於同樣時間已經離開ahq。

目前按照ESEA官方的時間表,十六強賽事將會於7月3日下午8點30分開始。

淘汰賽對陣名單:

關於ESEA亞太公開賽第34賽季賽程:點擊 並連接比賽GOTV進行觀戰

ESEA第34賽季亞太公開賽獎金獎品分配:

  • 1st. $3,000 USD
  • 2nd. $1,500 USD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