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2
0

NAVI Astralis Liquid等隊 已經鎖定ESL One Cologne 2020資格

422
0

NAVI、Astralis、Liquid、100Thieves、fnatic、G2、mousesports及FaZe已經獲得正賽名額,現在已剩下6個Play-in名額,這些名額將會在下個星期全部決出。

根據ESL所發佈的Twitter上已經有18支隊伍鎖定了ESL One Cologne 2020及Cologne Play-in參賽資格,剩下6個名額將會透過7月6日的ESL World Ranking產生而出。

目前世界排名第一的NAVI是8支主賽參賽隊伍之一,這階段將會由主賽8支隊伍及Play-in 8支出線隊伍組成16支隊伍瓜分獎金。而Play-in階段將會由14支ESL World Ranking排名決定的隊伍、ESL European Championship 2020冠軍及ESL Meisterschaft (ESL德國聯賽)冠軍組成。

Photo courtesy of HLTV

ESL One Cologne 2020將會在沒有現場觀眾下舉行,儘管目前武漢肺炎疫情在全球肆虐及各國的旅遊禁令,但是ESL仍然希望能夠在科隆Studio舉辦比賽。

ESL One Cologne 2020將會在8月21日至30日期間舉行,16支參賽隊伍將會瓜分一百萬美元總獎金。

ESL One Cologne 2020正賽參賽隊伍名單:

ESL One Cologne 2020 P帕參賽隊伍名單: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