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7
0

ESL對以LAN形式舉辦ESL One Cologne並不樂觀

367
0

根據DBLTAP及HLTV的報導指出賽事主辦方ESL對於以LAN形式舉辦今年ESL One Cologne賽事並不樂觀,因為ESL認為將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帶來科隆相當困難。

這個消息首先由DeKay於DBLTAP上發佈,後來HLTV尋找ESL代表查詢後確實了該消息,ESL代表說到根據目前歐盟國家的封關及旅遊禁令限制,將來自世界各地的隊伍帶來科隆相當困難。

ESL One Cologne 可能要遷移Online作賽
Photo courtesy of HLTV

於上星期三歐盟開始建議成員國取消對15個非歐盟國家的旅遊禁令,其中包括由官方數字公佈武漢肺炎疫情放緩的國家例如加拿大、澳洲及中國等,至於疫情仍然嚴峻的美西、巴西及俄羅斯等就暫時沒有放寬。

原定在7月6日至12日期間舉行的ESL One Cologne 2020因為武漢肺炎影響重新安排到8月21日至30日舉行,而在上星期三ESL公佈了24支參賽隊伍的其中18支戰隊,其中包括5支北美隊伍(Liquid、100 Thieves及Evil Geniuses等)。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