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18
0

c0ntact 將LENT1放入後備名單

518
0

塞爾維亞藉選手LENT1已經c0ntact放入後備名單並開放轉會報價。

這個消息沒有令人感到驚訝,事關現年27歲的LENT1在上個月Snappi加入c0ntact,就已經沒有再上場,而c0ntact當時於cs_summit 6 歐洲預選賽中第五名決定戰不敵fnatic。

LENT1目前開放轉會報價給予其他隊伍
Photo courtesy of HLTV

LENT1被放入後備名單亦意味著他與作戰幾年的隊友分道揚鑣,CR4ZY核心陣容曾殺入StarLadder 2019 Berlin Major及在多個DreamHack Open打入決賽階段,其中包括在DreamHack Open Rotterdam 2019奪冠。

之後c0ntact嘗試尋找他們之前在CR4ZY的狀態,但是他們在過去六個月的成績急劇下降,由原本的世界排名20名跌至42名。

LENT1的個人聲明提到,他目前與c0ntact的旅程已經結束,他認為隊伍作出的變動是必要的,又認為雙方都需要重新再出發,所以他已經開放轉會報價給予其他隊伍。

c0ntact陣容如下:

Luka "⁠emi⁠" Vuković
Rokas "⁠EspiranTo⁠" Milasauskas
Otto "⁠ottoNd⁠" Sihvo
Georgi "⁠SHiPZ⁠" Grigorov
Marco "⁠Snappi⁠" Pfeiffer
Nestor "⁠LETN1⁠" Tanić (後備名單)
Neil "⁠NeiL_M⁠" Murphy (總教練)
Daniel "⁠djL⁠" Narancic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