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3
0

公佈暫時歐洲賽區跟北美賽區cs_summit6的分數排名

463
0

隨著夏季的地區性Major賽事cs_summit 6的結束,這篇報導將會為大家整合分別在北美及歐洲的排名並晉升至進一級的淘汰賽。

首先為大家分析歐洲賽區的排名,暫時是由Vitality遠遠領先,雖然Vitality分別在BLAST Premier Spring Series及歐洲區cs_summit 6的總決賽失利,但這支法國隊伍在數個錦標賽仍然穩坐較前的位置,最後依靠大量的RMR分數(Regional Major Ranking)位於歐洲區的第一名。

由apEX帶領的Vitality在數個統計RMR分數的錦標賽也奪得不錯的分數,分別在StarLadder Berlin Major (360分數),ESL One: Road to Rio – Europe (1300分數) 以及在cs_summit6 (1875分數)。最後Vitality的總分高達3535分數,遠超於第二名855分數,因此Vitality將會暫時獲得晉級資格跳過下一輪的淘汰賽直至Legend Stage。

而G2暫時位居於第二名,有趣的是即使Astralis跳過這次cs_summit 6 的比賽,仍然能夠在歐洲賽區穩坐第三名。而由於BIG在cs_summit 6 決賽中擊敗了Vitality奪得2000分數並暫時位居於第8名並得到Challenge Stage。

Capture from Hltv.org

至於北美地區由Evil Geniuses嬴得cs_summit 6的冠軍,奪得2000分數後總RMR分數直跳至第二名,位居於第一名的Liquid及Gen.G的中間,而這3支隊伍將會暫時獲得晉級資格跳過下一輪的淘汰賽直至Legend Stage。而緊隨後面的隊伍分別是100 Thieves及Cloud9,之後便是巴西豪門戰隊FURIA及MIBR,但這兩支隊伍仍未得到晉級的資格,所以他們都必須在接著來臨的秋季RMR賽事以奪得更多的分數。

Capture from Hltv.org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