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91
0

Kjaerbye 正式離開North

391
0

現年22歲的丹麥藉選手Kjaerbye宣佈正式離開North,他提到目前正在考慮自己的下一步。

丹麥戰隊North與Kjaerbye的離隊聲明立即生效,North說到作出這個決定是經過選手們與Kjaerbye進行徹底討論之後所決定的,亦希望協助他過渡到他下一個目標。

自從今年5月起,Kjaerbye就因為身體問題關係缺席North的比賽,Kjaerbye在最近幾個月時間經歷著腹痛、呼吸困難及胸部絞痛等問題困擾,所以希望藉此進行休息。即使他已經接近康復狀態,但是他仍然有很多事情需要處理。

Kjaerbye離開效力兩年的North
Photo courtesy of HLTV

Kjaerbye在North的聲明提到:我對效力North感到非常高興,但是這條崎嶇不平的路上也充滿了許多變化,我覺得這次休息令我看得更清楚了。目前,我仍然需要一些時間,但我知道我對CS之旅尚未結束。這就是我所知道的,我期待著下一次冒險。

Kjaerbye於今年1月與North簽署了一份新合約,North是Kjaerbye離開Astralis後的第二支效力的隊伍,他與North兩年半的時間內,他幫助隊伍贏得了DreamHack Masters 斯德哥爾摩2018冠軍及三個DreamHack公開賽冠軍(Tour 2018, Valencia 2018, Sevilla 2019)。

目前為止,North還沒有宣佈會否因應目前情況而對隊伍陣容作出改動,他們在AGF成員Kristou Stand-in下於RMR賽事cs_summit 6 歐洲區取得第7至8名,但是根據HLTV透露Kristou與North簽署了有特定時限的合約。

North陣容如下:

Nicklas "⁠gade⁠" Gade
Mathias "⁠MSL⁠" Lauridsen
René "⁠cajunb⁠" Borg
Philip "⁠aizy⁠" Aistrup
Kristoffer "⁠Kristou⁠" Aamand
Jimmy "⁠Jumpy⁠" Berndtsson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2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