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1
0

GamerLegion 公佈由Zero領軍的歐洲陣容

461
0

德國電競組織GamerLegion宣佈他們的新陣容,陣容其中包括了兩名瑞典選手、兩名英國選手及斯洛伐克選手。

GamerLegion這次陣容重建是自從他們於今年3月與瑞典陣容分道揚鑣後發生,他們的新陣容就圍繞著RuStY及教練Grux進行重建。

18歲的瑞典選手eraa將會是隊伍中第二個瑞典人,而前Vexed英國選手mezzi及Adam9130亦會加入GamerLegion組成歐洲陣容,而最後一塊拼圖就是於2016年至17年間曾效力HellRaisers的Zero。

Zero 加入GamerLegion
Photo courtesy of HLTV

GamerLegion新陣容已經出戰了一些賽事,其中包括ESEA歐洲MDL聯賽以及在DreamHack 2020年夏季公開賽預選賽打入16強當時不敵Syman。

GamerLegion 陣容如下:

Alfred "⁠RuStY⁠" Karlsson
Sean "⁠eraa⁠" Knutsson
Patrik "⁠Zero⁠" Žúdel
William "⁠mezii⁠" Merriman
Adam "⁠Adam9130⁠" Ahmad
Rasmus "⁠Gux⁠" Ståhl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