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0
0

泰國隊伍Lucid Dream解散旗下隊伍

380
0

根據Lucid Dream在Twitter上所發佈的資訊,旗下的CS:GO分部將會解散。

Lucid Dream於本年早些時候曾重建了隊伍陣容,先在2月的時候邀請了GOSU的成員Lakia及jinx來擴展隊伍的國際陣容。可惜在加入隊伍不久之後,兩名隊員便因準備投入Valorant而離開隊伍。

隨後Lucid Dream簽下解散時的4位成員SeveN89,foxz,PTC及JohnOlsen,至於Leaf是6月的時候才取代原先的另一位成員cbbk。但自從這支隊伍失去韓國雙雄後便無法在各個比賽打出優異的成績,在DreamHack Masters Asia位列第四,在ESL Pro League Season 12 亞洲資格賽居位於第五至六名。

但由於這支泰國隊伍在完美世界的亞洲資格賽嬴取Divine Vendetta,Mazalai及Bren,因此成功晉級,或許下次的比賽將會是他們的最後一場比賽,但他將會在明天對上ViCi。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