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92
0

Team Liquid簽入ScreaM及fish123隊伍 成為旗下Valorant分隊

692
0

Team Liquid 進軍Valorant競技圈,簽入英國新晉隊伍fish123以及CS:GO傳奇Adil ‘ScreaM’ Benrlitom,據ESPN Esports報導。

fish123 由前CS:GO職業選手Adam “ec1s” Eccles領軍,現年20歲的英國選手,較為人熟識的莫過於2018年贏得電競真人Show GAMERZ 第二季,並獲fnatic簽入半年Academy合約。fish123於4月中成軍,隊伍亦找來了曾經的CS:GO教練及Observer Sliggy擔任教練一職,直到一個月前找來ScreaM stand-in才正式成為這個未來Team Liquid陣容。

以爆頭最令人聞名的ScreaM,來到Valorant 亦沒有遜色,保持一貫水準以直播中打出很多精華片段。儘管近年極少參與比賽,這位26歲比利時人仍然沒有退步。

fish123 於WePlay! Invitational 的陣容 (Photo Courtesy: WePlay!)

隨著Riot Games官方Igintion 系列開始,越來越多頂級組織進軍,早前亦有不同有關Team Liquid成員的猜測。fish123亦有參與該系列的WePlay! Invitational。不同的組織大多都找到最少一位有名氣和市場的選手成為隊中第一人,再慢慢組成隊伍,例如100T Hik0、Cloud9 TenZ、G2 Mixwell、NRG aceu等。

Team Liquid 的 Valorant 陣容:

  • Adil ‘ScreaM’ Benrlitom
  • Adam ‘ec1s’ Eccles
  • Dom ‘soulcas’ Sulcas
  • James ‘Kryptix’ Affleck
  • Travis ‘L1NK’ Mendoza
  • Connor ‘Sliggy’ Blomfield (教練)

14
like
0
love
4
haha
4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