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6
0

Quantum Bellator Fire重組新陣容

376
0

2018年於ELEAGUE Major取得第五至八名的Quantum Bellator Fire將會以另一支俄羅斯隊伍Z-Zombies作為班底建立新陣容。

自從在ELEAGUE Major取得第五至八名的原QBF成員離開後,雖然亦曾嘗試引入其他成員加入,但後來組織放棄這個計劃後隊伍便一直被空置,所以這支隊伍從2018年到2020年初都沒有參加任何比賽。

然後在2020年初組織再次重建陣容去參加比賽,但卻出師不利於We Play! Clutch Island qualiferl被Hell Raisers淘汰出局,隨後亦沒有參加其他比賽,因此在6月的時候被把隊伍再次解散。

現時的QBF陣容為:
Vladimir “⁠JACKPOT⁠” Dyakonov
Sergey “⁠Quantium⁠” Malchenko
Denis “⁠Kas9k⁠” Grishechkin
Roman “⁠rommi⁠” Golubev
Dmitry “⁠lesswill⁠” Medvedev
Artem “telstar” Esmantovich (coach)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