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60
0

中國直播平台Huya 奪得為期一年的 ESL及DreamHack 中文獨家轉播權

460
0

中國大型直播平台虎牙直播已經成為接下來一年ESL及DreamHack中文轉播的獨家平台。

根據雙方制定的協議,ESL及DreamHack將會接下來一年在HuyaTV上進行獨家的CSGO及Dota 2中文轉播賽事,以普通話以及其他中文和方言的直播 。

協議亦涵蓋了ESL Pro Tour旗下所有Masters級別的賽事,例如ESL One、IEM及ESL Pro League等大型賽事,以及DreamHack的CS:GO及Dota 2賽事。作為此項交易的首場播出賽事將會ESL One Cologne 2020 Online,該賽事的亞洲賽區將會由PAL冠軍TYLOO、iG、ViCi及Beyond組成。

這次不是ESL和Huya第一次合作,事關它們於2019年9月宣布了成立“合資企業”並讓Huya投資到ESL,這是Modern Times (MTG)其中一部份的投資組合。

但是收購了ESL及DreamHack的Modern Times (MTG)於2020年初宣布終止合資企業,Huya計劃收購ESL 3000萬美元的少數股權。理由是“雙方對合約風險和其他主要商業條款的分配意見不同”

電子競技轉播權方面,Huya在中國擁有最大的LOL賽事(LCK、LCS和LEC)的獨家經營權。自2020年4月以來,Huya最大的股東為騰訊,這家跨國企業集團還擁有《英雄聯盟 LOL》的發行商Riot Games、Epic Games和Supercell等遊戲公司的股份。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