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813
0

OneThree 向JiJieHao借用MarT1n

813
0

根據接近OneThree戰隊內部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中國戰隊OneThree已經向中國戰隊JiJieHao租借MarT1n。

20歲的中國選手MarT1n於7月24日由JiJieHao陣中租借予OneThree,MarT1n於去年8月起加入JiJieHao,他在效力JiJieHao期間曾在WESG 2019中國區西部決賽取得季軍、Huya CS:GO Pro League Season 1、Betway CS:GO Asia Masters取得殿軍以及AMD Sky Arena取得季軍成績。

至於他們在JiJieHao令人最深刻比賽經歷相信為Asia Minor Championship – Rio 2020: Chinese Closed Qualifier,事關他們在該次賽事中先後爆冷擊敗OneThree及Lynn Vision,最終以1:2不敵EHOME取得第四名。

MarT1n於上個月24日已經被JiJieHao放入後備名單,於隊伍官方宣佈MarT1n被放入後備名單之前,MarT1n於NEXT Pro Season 1 賽事期間因身體問題缺席餘下賽事,但是早前已經有消息傳出MarT1n有意加盟OneThree。

而MarT1n已經為OneThree出戰IMBA職業聯賽S2 第一階段賽事,他們於分組賽中先後不敵Bren Esports及iG,跌入敗者組第一輪面對泰國戰隊ZIGMA。

OneThree陣容如下:

Hui 'DD' Wu
Lei 'bottle' Mao
Liu 'lan' Qi
Junhao 'ChildKing' Peng
Yi 'gas' Ding (試訓)
Zhengjie 'Martin' Zhuo  (從JiJieHao借用)
XiaoXue 'polite' Wang (試訓/後備)
QiFang 'Karsa' Su  (教練)
ZhenDong 'Not7' Mo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2
wow
4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