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48
0

DeKay: Liquid正與Triumph的Grim展開談論 並有意換下nitr0

348
0

根據DeKay於DBLTAP上所發佈的文章指,北美戰隊Liquid將他們的目光投向年僅19歲的Triumph步槍手Grim。

據該份於DBLTAP上的報導提到Liquid有意簽下Grim來代替現年24歲的nitr0,報導又提到Liquid隊內經過討論後決定nitr0將會離開隊伍。

到目前為止,Grim一直被視為北美地區的新星之一,儘管不是效力一線強隊的他亦取得1.31 平均rating,加上曾在BLAST Premier Showdown 及cs_summit 6等大賽中對上MIBR、Evil Geniuses及100 Thieves的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Grim在Triumph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nitr0是目前Liquid年資最老的成員,他在2015年已經加入隊伍,他帶領隊伍以破紀錄的63日時間贏下Intel Grand Slam S2的一百萬獎金,其中在這63日時間他們贏下了IEM Sydney、DreamHack Masters Dallas 2020、ESL Pro League Season 9 總決賽及ESL One Cologne 2019等大型賽事。而Liquid最近於cs_summit 6排第三在選手休息期之前重新進入世界排名前10名。

而北美媒體Rush B Media的報導提到,Liquid已經確認Grim將在即將於8月8日至16日舉行的DreamHack夏季公開賽中成為隊伍陣容的正選成員。

如報導屬實 Liquid 於 DreamHack Open Summer 陣容如下: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Keith "⁠NAF⁠" Markovic
Jake "⁠Stewie2K⁠" Yip
Michael "⁠Grim⁠" Wince
Eric "⁠adreN⁠" Hoag (教練)

文章來源:DBLTAP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6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