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89
0

Hobbit 加入Gambit Youngsters 增至6人陣容

389
0

PGL Major Krakow 2017冠軍選手Hobbit將會重返舊東家Gambit,不過Hobbit今次加入的是Gambit Youngsters並將隊伍陣容增至6人名單。

Gambit Youngsters原先5名選手平均年齡為19歲是Top 30隊伍中最年輕的隊伍,甚至連第二名的Cloud9平均年齡為21.1歲,所以Gambit希望藉著Hobbit能夠令隊伍更加穩重。

隨著Gambit Youngsters過渡至六人名單,他們將會在接下來的幾個月內進行測試,而Hobbit將會作為隊中IGL角色。

Gambit聲明提到在隊伍內部,我們達成了共識一旦我們成為HLTV.org上穩定的世界前30名隊伍或成功打入Major,這時候隊伍陣容就會穩定下來。我們希望隨著我們隊伍歷史上的關鍵人物之一回歸,我們的青年隊將達到這些高度。

Hobbit在2018年離開Gambit,當時Gambit亦經歷了許多陣容變動,嘗試重執2017年的狀態。然後,這位哈薩克藉選手先後加入HellRaisers及最近的Winstrike都沒有收穫,更加在7月離開了Winstrike。

在過去的兩年,Gambit Youngsters是一支具潛力的隊伍幾乎承接了Gambit一隊的旗號,他們曾在去年11月達到了隊史最高排名第25位,但仍在尋求穩定性及參加首個大型賽事。

Gambit Youngsters陣容如下:

Timofey "⁠interz⁠" Yakushin
Anton "⁠supra⁠" Tšernobai
Sergey "⁠Ax1Le⁠" Rykhtorov
Dmitry "⁠sh1ro⁠" Sokolov
Vladislav "⁠nafany⁠" Gorshkov
Abay "⁠Hobbit⁠" Khasenov
Ivan "⁠F_1N⁠" Kochugov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