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50
0

Astralis宣佈簽入Bubzkji JUGi離隊

450
0

丹麥戰隊Astralis宣佈簽入MAD Lions選手Bubzkji,Astralis將會與Bubzkji簽下為期兩年的合約,至於JUGi則離開隊伍。

一個月前MAD Lions因為Bubzkji於cs_summit 6的表現不理想決定將他放入後備名單,而這名22歲丹麥選手已經加入了Astraslis擔任步槍手位置,與此同時Astralis決定將JUGi踢走來維持7人名單。

Bubzkji在聲明中提到:當我得知Astralis對我感到有興趣時,我已經下定決心了。雖然他亦說到自己收到其他轉會名單,但是他與Astralis教練zonic及總監Kasper Hvidt展開交談後就決定要加入Astralis。

Bubzkji說:我知道人們會問新陣容的選手數量,但對我而言這很簡單。Astralis引入了許多新的想法來出戰比賽,現在只有一個目的:令個人和團隊變得更好並贏得勝利。

而JUGi的離隊聲明提到,在Astralis的時間只是向我證實,這種打法就是我想要做的,我期待為另一支隊伍效力。至於gla1ve1及Xyp9X目前還是休養狀態,所以Astralis三子將會連同es3tag及Bubzkji出戰接下來的賽事。

Astralis總監Kasper Hvidt說到,他們已經與Bubzkji簽下為期兩年的合約,一如既往1樣,任何新成員要熟識於Astralis的打法將需要一些時間,但是在他教練及隊伍交談之後,我無疑Lucas(Bubzkji⁠)會從第一天起就能做出貢獻。Astralis目前正在休賽期,並將會在周一以“off site bootcamp”開始為即將到來的賽季做準備。

Astralis陣容如下:

Nicolai "⁠device⁠" Reedtz
Peter "⁠dupreeh⁠" Rasmussen
Emil "⁠Magisk⁠" Reif
Patrick "⁠es3tag⁠" Hansen
Lucas "⁠Bubzkji⁠" Andersen
Danny "⁠zonic⁠" Sørensen (教練)
Lukas "⁠gla1ve⁠" Rossander (休養中)
Andreas "⁠Xyp9x⁠" Højsleth (休養中)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7
like
1
love
2
haha
2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