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625
0

nitr0 正式離開Liquid

625
0

北美戰隊Liquid正式宣佈效力隊伍長達五年時間的美國藉選手nitr0已經離開隊伍。

有關於nitr0離開Liquid的消息於今個星期開始已經被傳出,而盛傳接替nitr0空缺的極有可能為目前效力Triumph的19歲美國選手Grim,至於nitr0將會離開他效力了5年的Liquid,在他效力Liquid的時間裹他們在2019年打了隊史最好的一年,分別首次登頂世界排名第一,以及用63日時間贏下Intel Grand Slam S2冠軍。

nitr0 已經離開Liquid
Photo courtesy of HLTV

nitr0亦是2015年陣容唯一一名成員仍然留在Liquid,他亦配合隊伍改革由步槍手位置轉成IGL加AWPer,最終隊伍於2019年大開異彩。

但是nitr0於最近的賽事表現並不理想,而他過近三個月的平均rating為0.94,Liquid經理Steve Perino評論了nitr0的離開,並將其描述為我見過的最無私的人之一,並補充說going to kill it with whatever comes next (不管接下來發生什麼他也會好好面對)。截至目前,nitr0還沒有提到他未來的計劃。

至於Liquid成員⁠EliGE⁠是目前隊伍年資最長的選手,他認為nitr0是他這五年來最好的隊友之一。

儘管在nitr0的離隊聲明中沒有提及Grim,但是Liquid可以確認的是他們將會找來Grim出戰即將到來的DreamHack Summer 北美賽區。

Liquid陣容如下: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Keith "⁠NAF⁠" Markovic
Jake "⁠Stewie2K⁠" Yip
Eric "⁠adreN⁠" Hoag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1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