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554
0

Mazalaai變陣 Machinegun Zilkenberg離隊

554
0

根據接近Mazalaai內部消息人士向TomorrowLAN團隊透露,蒙古隊伍Mazalaai於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Summer 2020後作出陣容改動,其中Machinegun及Zilkenberg已經離隊。

根據消息指前The MongolZ成員的Machinegun及Zilkenberg已經於7月15日正式離隊,而他們離隊的原因是因為需要時間來休息。

Machinegun 離開Mazaalai
Photo courtesy of HLTV

Machinegun於去年9月開始加入Mazaalai,當時他們在越南胡志明市舉行的SEA Summit 2019取得季軍,更加與由AUGUST轉投的Zilkenberg及neuz在今年3月亞洲Minor東亞區封閉式預選賽贏得冠軍參加亞洲Minor,但是後來因為武漢肺炎疫情加劇令到賽事取消轉為以RMR積分競逐Major名額。

及後他們隊伍成績急劇下跌,他們在首個RMR賽事ESL One:Road to Rio之中分組賽出局,更加在Perfect World Asia League Summer 2020包尾喪失下屆RMR賽事保送資格,需要由預選賽重新爭奪名額。

23歲的PRISM於6月1日離開了w2c,他早前於3日曾為Mazaalai Stand-in出戰亞洲Minor東亞區封閉式預選賽並贏得冠軍,之後於4月加入w2c並在蒙古本土賽事Yalalt Nadad Hamaatai取得四強成績。

而18歲的cool4st於7月25日離開了CHECKMATE,他曾效力Born in Mongolia及CHECKMATE,他效力CHECKMATE的時候贏下了Yalalt Nadad Hamaatai冠軍,以及在7月尾在ESEA S34亞太公開賽不敵TIGER取得亞軍成績。

cool4st、PRISM及教練Shazak於7月27日加入Mazalaai,他們將會出戰前TYLOO 選手qz舉辦的WDNMD亞洲邀請賽 2020賽事。

Mazalaai 陣容如下:

Tsog 'Tsogoo' Mashbat
Uuganbayar 'neuz' Nyam-Otgon
Baatarkhuu 'Bart4k' Batbold
Sodbileg 'cool4st' Batbaatar
Irmuun 'PRISM' Tuul
Temuulen 'Shazak' Tsedendash  (教練)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2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1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