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3
0

MAD Lions羅致innocent

373
0

丹麥戰隊MAD Lions透過簽入波蘭藉選手innocent來完成他們的陣容,亦是他們陣容中首名非丹麥藉的選手。

隨著Bubzkji離隊轉投Astralis以及MAD Lions與NiP瑞典選手Lerk0告吹後,MAD Lions決定轉移他們的目標為波蘭選手innocent。

innocent成為首名MAD Lions非丹麥藉選手
Photo courtesy of HLTV

這位26歲的波蘭籍選手的加入將會帶來重大變化,事關MAD Lions在遊戲中的交流將會從丹麥文變為英文。MAD Lions並未透露相關陣容變動的詳細資料,但據消息人士稱,這是改變是長期加入。

在職業生涯的早期,innocent曾在ESC,CSGL及Kinguin等波蘭國內陣容效力,但在他亦曾效力PENTA、Sprout及Tempo Storm擁有多國藉陣容效力經驗。自2019年7月以來,innocent一直為波蘭隊伍Illuminar,他們曾最高達到世界排名第24名,此後經歷了很多陣容變動,而他們新陣容以Snax⁠為核心。

innocent表示:很高興有機會加入像MAD Lions這樣的團隊,如果你認識我,你就會知道我會像往年一樣努力,以便能夠來到這裡。希望我能藉此機會證明自己處於最高水平的比賽中。

預計innocent將會在DreamHack夏季歐洲公開賽中為MAD Lions首次上陣,而他亦可能參加ESL One Cologne 2020歐洲賽區。

MAD Lions陣容如下:

Frederik "⁠acoR⁠" Gyldstrand
Rasmus "⁠sjuush⁠" Beck
Fredrik "⁠roeJ⁠" Jørgensen
Asger "⁠AcilioN⁠" Larsen
Paweł "⁠innocent⁠" Mocek
Luis "⁠peacemaker⁠" Tadeu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