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07
0

Grim正式加入Liquid

407
0

北美戰隊Liquid宣佈正式從Triumph簽入19歲美國藉選手Grim填補nitr0離隊的空缺。

在上星期被傳出的報導指出Grim正在與Liquid進行談判,以及希望Grim能夠填補nitr0離隊的空缺。

自今年開始Grim一直帶領Triumph並打出1.31 平均rating,加上曾在BLAST Premier Showdown 及cs_summit 6等大賽中對上MIBR、Evil Geniuses及100 Thieves的表現令人留下深刻印象。

Grim將會在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為Liquid上陣
Photo courtesy of HLTV

而nitr0離開亦意味著Liquid初期成員已經全部離開,在nitr0離隊之前他曾帶領隊伍以破紀錄的63日時間贏下Intel Grand Slam S2的一百萬獎金,其中在這63日時間他們贏下了IEM Sydney、DreamHack Masters Dallas 2020、ESL Pro League Season 9 總決賽及ESL One Cologne 2019等大型賽事。

Grim將會隨隊出戰8月8日開始的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Liquid將會面對同組的Triumph、Chaos及Ze Pug Godz。

Liquid陣容如下: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Jake "⁠Stewie2K⁠" Yip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Keith "⁠NAF⁠" Markovic
Michael "⁠Grim⁠" Wince
Eric "⁠adreN⁠" Hoag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