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1145
0

CS:GO 名將 Pasha 宣布加盟 Team Liquid

1145
0

今日稍早,Team Liquid 在其推特上宣布 Pasha 加盟的消息,但不是以選手的身分加盟,而是成為 Team Liquid 旗下的實況主。

率領 Virtus.pro 在 2014 年 ESL Major Series One Katowice 2014 主場奪冠的名將 pashaBiceps,在 2018 年後就不再活躍於職業的賽場上,不過憑藉的本身的高人氣與被稱作「移動表情包」的生動表現,他仍舊在 CS:GO 的實況中佔有一席之地。

在今日稍早,Team Liquid 宣布 pashaBiceps 加入成為合作實況主,繼續開拓 Team Liquid 在實況上的發展。Pasha 本人也立即轉發了這一則推特,並表示他加入 Team Liquid 後希望能與其創造 CS:GO 的歷史新扉頁。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1
wow
0
sad
0
angry
白澤 Baize
WRITTEN BY

白澤 Baize

電子競技產業從業人員,Counter-Strike愛好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