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68
0

gla1ve將會不在ESL One Cologne 2020 上復出

368
0

目前在Astralis的休養名單上的IGL gla1ve於個人Twitter上表示他不會於ESL One Cologne 2020上復出為隊伍出戰。

gla1ve的Twitter是為了回應丹麥媒體sport.tv2.dk於今日所發佈的報導,該報導指gla1ve將會重返Astralis隊中並為隊伍出戰ESL One Cologne 2020歐洲賽區。

gla1ve的Twitter上提到因為他還沒有準備好返回隊伍中,所以他將會繼續休息調整狀態,但是他亦會協助隊伍有關比賽上的準備,而Astralis於ESL One Cologne 2020歐洲賽區上陣容很大可能為device、dupreeh及Magisk Astralis三子以及早前效力Heroic的es3tag和MAD Lions選手Bubzkji。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