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71
0

xseveN⁠離開ENCE 轉投HAVU

371
0

芬蘭隊伍HAVU自從hoody離開隊伍後只剩下4名隊員,所以他們決定簽入ENCE選手xseveN填補陣容空缺。

xseveN⁠將會加入HAVU與LGR及iGame.com的前隊友sAw及ZOREE並肩作戰,他們之前在2017年合作期間曾躋身世界排名第30名。

HAVU的21歲選手hoody因為希望轉投Riot研發的FPS遊戲VALORANT,所以與隊伍達成協議成為受限制的自由身選手,只能接受VALORANT隊伍的轉會報價。

xseveN⁠再與sAw及ZOREE一同作戰
Photo courtesy of HLTV

在加入HAVU之前,xseveN是ENCE核心成員,他曾協助IEM Katowice Major 2019取得亞軍並於StarLadder Berlin Major 2019打入八強,當時ENCE成為世界前列隊伍,還有他在StarSeries & i-League CS:GO Season 6及BLAST Pro Series: Madrid 2019贏得冠軍。

ENCE於今年四月簽入⁠Jamppi⁠並組成了六人陣容,但xseveN最近一直只為ENCE出戰Valve官方賽事,事關Jamppi有著之前的VAC Ban。而HAVU與ENCE亦達成協議xseveN將會繼續為ENCE出戰接下來的RMR賽事,避免ENCE因為換人而損失RMR分數,至於這個安排有效期直至下屆Major。

xseveN 表示:我很高興能加入HAVU並在相隔很長時間後與我的老隊友團聚, 我為自己的職業生涯中展開新篇章感到非常興奮!我一直關注HAVU的比賽並且看到了很多隊伍上及個人上的進步。隊伍未來是光明的,我們目標是成為芬蘭另一支一線隊伍。

xseveN將於今個星期日與HAVU一起出戰FunSpark ULTI 2020歐洲預選賽中首次亮相,他們將會在B組首場比賽中面對丹麥隊伍x6tence。

HAVU陣容如下:

Eetu "⁠sAw⁠" Saha
Lasse "⁠ZOREE⁠" Uronen
Joonas "⁠doto⁠" Forss
Olli "⁠sLowi⁠" Pitkänen
Sami "⁠xseveN⁠" Laasanen
Taneli "⁠disturbed⁠" Veikkola (教練)
Aaro "⁠hoody⁠" Peltokangas (受限制的自由身選手)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