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426
0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賽區 今日開始

426
0

經過了昨日(8號)DreamHackOpen Summer 2020亞洲賽區公開預選賽後,由74支隊伍之中產生5支晉級Closed Qualifier的隊伍,他們將會於今日繼續征戰Closed Qualifier賽事。

由公開預選賽晉級的分別有蒙古隊伍TIGER、JMT、Huat Zai、D13及菲律賓隊伍Bren,他們將會與受邀的ViCi、iG及Beyond爭奪兩個躋身Main Event的名額。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賽區 Closed Qualifier參賽隊伍名單:

中國隊伍ViCi第一輪對上Huat Zai,而iG則面對同樣為中國隊伍的JMT,至於Beyond與Bren就出現東南亞對決以及TIGER方面他們上演蒙古打吡與D13交手。

Closed Qualifier的賽事將會於今日完成,所有賽事為Bo3,八強比賽會在下午1點開始,四強賽事則在4點舉行。

Liquipedia:比賽資訊

HLTV:賽事資訊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賽區 Closed Qualifier獎金分配:

  • 1st-2nd 晉級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賽區
  • 3rd-4th $2,500 USD
  • 5-8th $1,250

兩支從Closed Qualifier晉級的隊伍,將會躋身到8月14日至16日的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賽區,屆時面對邀請隊伍TYLOO及ESL 印度夏季聯賽2020冠軍Global Esports爭奪4萬美元總獎金。

而Main Event與Closed Qualifier賽制有所不同,Main Event將會採用雙敗淘汰賽Bo3 (Double-Elimination Bracket Bo3),總決賽更加會以Bo5進行。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賽區參賽隊伍名單:

DreamHack Open Summer 2020亞洲賽區獎金分配:

  • 1st. $17,500 USD
  • 2nd. $10,000 USD
  • 3rd. $7,500 USD
  • 4th. $5,000 USD

Liquipedia: 比賽資訊

HLTV:賽事資訊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1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