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bpx
352
0

moses 加入Liquid 接任教練一職

352
0

北美隊伍Liquid決定與美國藉旁述moses簽約,他將會成為新一任Liquid教練。

這名33歲美國藉旁述將會作出轉型由旁述首次擔任教練,與此同時他決定退與旁述相關的工作,這段時間大家將不會看到moses與Anders這一對組合在比賽場上旁述。

Liquid最近陣容變動多多,先後將nitr0換走帶來了Grim後,今次輪到教練位置的改變,adreN將會離開隊伍騰出位置給予這名新教練,adreN於2018年開始加入擔任Liquid教練位置。

moses以教練身份加入Liquid
Photo courtesy of HLTV

adreN協助了Liquid在2019年打了隊史最好的一年,分別首次登頂世界排名第一,以及用63日時間贏下Intel Grand Slam S2冠軍

但是,隊伍始終缺少Major冠軍,Liquid先後在IEM Katowice 2019 Major及StarLadder Major Berlin 2019 八強出局。moses在加盟聲明的影片中提到因為在這支隊伍中擔任教練並不能獲得Major獎杯,那就是已經失敗了這就是隊伍的目標。

Liquid陣容如下:

United States Jonathan "⁠EliGE⁠" Jablonowski
Canada Russel "⁠Twistzz⁠" Van Dulken
Canada Keith "⁠NAF⁠" Markovic
United States Jake "⁠Stewie2K⁠" Yip
United States Michael "⁠Grim⁠" Wince
United States Jason "⁠moses⁠" O'Toole (教練)

文章來源:HLTV

如想了解更多對CS:GO 的資訊,請密切留意並跟隨我們的社交網站TwitterInstagramFacebook訂閱我們的官方網站推送通知 CSGO.HK以便取得事件最新動態及其他CS:GO最新消息。

0
like
0
love
0
haha
0
wow
0
sad
0
angry